注册

22年前林青霞惊艳泳装照曝光 引领泳装潮流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00
林青霞22年前的黑白泳装照近日被公开,未经修片、风采自然呈现的模样令人惊艳。

导语:林青霞22年前的黑白泳装照近日被公开,未经修片、风采自然呈现的模样令人惊艳。 陆沙舟说:“重新看这些照片,我才知道什么叫九头身,那是她状态最好的时候,像一朵盛开的牡丹花。”这是22年前夏天在野

导语:林青霞22年前的黑白泳装照近日被公开,未经修片、风采自然呈现的模样令人惊艳。

陆沙舟说:“重新看这些照片,我才知道什么叫九头身,那是她状态最好的时候,像一朵盛开的牡丹花。”这是22年前夏天在野柳所拍,林青霞刚拍完《滚滚红尘》,金马奖还未公布入围名单,她正处于休息状态、神采奕奕。他回忆当时,她没有化妆师或更衣间,用一块布把她团团围住,她自在地在里面更衣。“她还把有肥肉的底片剪走了,只留下最好的照片。”画展至29日,在内湖旻谷画廊展出。

台湾知名摄影师陆沙舟近日举办个人艺术作品展,首度公开当年林青霞身穿泳装的黑白照片,未经修片、风采自然呈现的模样令人惊艳,陆说:“那是她状况最好的时候,如同一朵盛开的牡丹花,实在太美了。”

而之的女星们,虽然一众惊艳依旧,但无论从泳装款式还是姿势摆放,都只能用“似曾相识”来形容。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这些未经修饰的美好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林青霞 泳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