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叶剑英孙女著名设计师叶明子神秘老公曝光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00
有名望的家世,良好的教育,让人羡慕的职业,这一切让叶明子在社交圈里如鱼得水、呼风唤雨。如今的叶明子不仅是品牌商家最想邀请的人,也是名流们最乐于见到的人,是京城四大名媛之一。

导语:有名望的家世,良好的教育,让人羡慕的职业,这一切让叶明子在社交圈里如鱼得水、呼风唤雨。如今的叶明子不仅是品牌商家最想邀请的人,也是名流们最乐于见到的人,是京城四大名媛之一。 叶明子在接受采访时

导语:有名望的家世,良好的教育,让人羡慕的职业,这一切让叶明子在社交圈里如鱼得水、呼风唤雨。如今的叶明子不仅是品牌商家最想邀请的人,也是名流们最乐于见到的人,是京城四大名媛之一。

叶明子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了自己为什么选在太庙办婚礼,“原因很简单,我喜欢太庙那些对称的传统建筑。之前在太庙和长城都参加过一些时尚活动,我在想为什么外国人都这么热爱我们的传统建筑,而我们中国人却喜欢在自己结婚的时候跑去教堂。我想给大家证明,其实太庙那种宏大的对称的美,实在是太惊人了。类似的美其实还有很多,只是都被我们忽略了。”

据某网站爆料,叶明子的老公Jonathan Mork(庄纳森-莫克)是美国一家上市企业的主要基金筹款人,和高盛也有关系。Jonathan经常居住在中国和美国,帮助管理投资公司Roth Capital在中国的发展。自1994年起,Jonathan就开始专注于协助华尔街财团进入中国金融机构的策略。

据了解,Jonathan与1986年获得康奈尔大学的本科学位,1987年获得康奈尔大学的工商管理说是硕士学位,并拥有Phi Beta Kappa学会的优等生荣誉。

作为人妻的叶明子和大多数女人一样,收拾家,也为老公做饭。有爱是一件伟大的事情,在爱的支持下,女人们有更多的灵感来源,也有更大的信心来完成梦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明子 叶剑英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