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瘦脸四大护法 永别了大饼脸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人参与 评论

1、抓出脸颊的赘肉  涂上按摩霜之后,在颊骨的部分纵拉赘肉,并向外拉开。双手贴在脸颊上,着重于抚平鼻唇沟的皱纹(鼻翼的细纹),皮肤以横向拉开。3、托高脸颊的赘肉  涂上按摩霜后,轻轻的磨擦皮肤,其指腹须朝内侧。

导语:很多爱美的女孩们常常会有这样的烦恼:明明身材很苗条,却生来就长着这张胖嘟嘟的大脸,还为此特别的苦恼。那么,怎样快速瘦脸而且还能让脸部紧致没皱纹呢?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四种怎样瘦脸的好方法。

瘦脸四大护法永别了大饼脸

 

1、抓出脸颊的赘肉  

涂上按摩,在颊骨的部分纵拉赘肉,并向外拉开。然后位置慢慢向下移,到鼻翼为止。一次动作约5秒,持续进行1分钟。  

2、伸展鼻唇沟的皱纹,使脸部光滑。  

双手贴在脸颊上,着重于抚平鼻唇沟的皱纹(鼻翼的细纹),皮肤以横向拉开。手掌由内向外推,至外围轮廓为止约2~3秒。反复进行1分钟。  

3、托高脸颊的赘肉  

涂上按摩霜后,轻轻的磨擦皮肤,其指腹须朝内侧。由颊骨部分往上推托,并进行磨擦式的按摩。一个个动作慢慢进行,持续1分钟。  

4、以指尖拍打颊骨  

最后沿着眼眶,以指尖拍打颊骨。进行到太阳穴时会觉得精神舒畅。按摩后,以混合的化妆水乳液举行抹均匀,即可完成。  这四大方法不仅能帮助MM们怎样瘦脸,而且在瘦脸的同时还能保持脸部紧致,不会有皱纹的出现。马上来一起体验吧,一定会有不小的收获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瘦脸 赘肉 皱纹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