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六条法则让你依然享瘦(组图)
2010年01月30日 10:23 女人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法则6 找个伴瘦的快

真实情况:你的闺蜜可能拉你后腿

找个朋友一起同心协力减肥显然比一个人独自默默忍受节食的痛苦有趣的多,这就是为什么很多要减肥的ol都热衷于游说自己最好的闺蜜加入自己减肥计划的原因。坏消息是,她不那么积极的态度可能会对你的减肥计划产生消极影响。

“伙伴间会观察彼此的饮食和锻炼习惯、并做出调整以达到步调一致。”专家说,如果你的减肥伙伴找借口不去锻炼或者吃一些你计划不吃的垃圾食品,你也可能会忍不住妥协。

只有那些减肥目标接近并且可以严格遵守减肥规划的人才能建立减肥同盟。“如果你必须说服你的朋友加入你的减肥或锻炼计划,”专家说,“那说明她并没有下定决心。”

更新策略:坐下来和你的减肥盟友一起讨论一下你的节食和训练目标。专家建议,如果你们俩的瘦身计划差距目标很大的话,不妨自己单独完成瘦身计划,或另觅志同道合的减肥拍档。

<<上一页 1 2 ... 4 5 6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