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游泳圈 8条捷径塑造平坦小腹
2010年03月03日 11:30 时尚都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预防杂志》的最新专题文章,根据那些突破性研究告诉你,比普通方法快8倍甩掉游泳圈的方法“只要注意策略,腹部脂肪其实很好控制。”美国奥本大学的运动研究员MicheleOlson博士说。为了更快地瘦掉腰腹(人们都知道寒冷的冬天是腰腹赘肉的温床),试试我们的瘦腹小秘诀,只要坚持一段时间,你就会惊喜地发现那些讨厌的“游泳圈”真的不见了。

8条捷径塑造平坦小腹

1、吃得少不如吃得巧

计算卡路里、观察分量、尽量不吃垃圾食品的确是平坦小腹的金科玉律,但若你还可以适当多吃一些“瘦腹”食品的话,你的目标就能更快地达到。以下3种“瘦腹”美食已获专家认证,多吃它们,保你腰腹变化看得见!

·全麦食品

根据宾夕法利亚州立大学的研究,那些吃全麦食品的节食者比不吃全麦食品的人能多减掉2倍的腹部脂肪。全麦食物可以减少胰岛素的产生,而胰岛素正是促成脂肪合成的激素。一旦关掉了你的脂肪制造机,减掉腰腹脂肪自然就容易许多。

·坚果

加利福利亚Duarte希望之城国家医疗中心发现,那些每天吃一小把杏仁的减肥者在2年内腰围减了16厘米,比摄入相同热量却没吃坚果类食物的减肥者多减掉8厘米,科学家由此推断,坚果所富含的纤维素是使得杏仁减肥者受益的根本原因。

注意!坚果属于高热量食物,每天吃坚果分量一定要控制在30g以内。

·蛋白质

你知道吗,蛋白质不仅可以促进肌肉生长还可以帮助分解脂肪。韩国的研究者发现那些摄入更多蛋白质的成年人比摄入较少蛋白质更多碳水化合物的人能多瘦掉至少2磅的腹部脂肪。如果你每天摄入的热量有四分之一都是蛋白质的话,就意味着如果你一天摄入1600卡热量的话,那么就至少要吃100克的肉食。

美味的蛋白质还有一个好处是让胃的感觉更满足,所以在一日三餐中记得加一些下列脂肪含量少的优质蛋白质食品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