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个好习惯 迅速减肥不反弹
2010年04月08日 20:07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要喝罐装饮料(图片来源:资料图)

1、按照汤水-蔬菜-主食-肉食的顺序吃饭。这样能有效减少你摄入的热量。还不会饿得你肚子咕咕叫。

2、晚上9点以后坚决不再吃东西,喝水除外。尽量提前你吃晚餐的时间,让身体在睡觉之前刚好把食物消化完。

3、外出就餐时,用一杯白开水或者茶水涮掉食物上的油再吃。

4、每周给出一天,奖励自己吃一点小零食。但是,还是不能大吃特吃。

5、不要喝可乐、罐装果汁、啤酒。这些食物的热量比你想象的要多很多,而且,对健康不利。

用酸奶做水果沙拉(图片来源:资料图)

6、做水果沙拉时用酸奶代替沙拉酱,可以更健康,而且热量会低一些。

7、不要用高热量的酱料来调味,经常看健康杂志,学会减肥菜式。

8、放一份健康营养的小零食在你的公文包里,是一人份量的那种。当你加班的时候,就可以先吃了这份零食,让自己不至于太饿,但又不能太饱,因为过后还要好好吃一顿。

9、不要把糖果当成零食放在办公桌上。

10、油炸食品不仅会让你长肥肉,还会致癌、皮肤变差。远离它们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