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周极速瘦身 收获完美身材
2010年04月14日 10:19 花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很多人都试图坚持长时间的减肥方法,而某些人却想实现快速减肥。通常他们是为了某些特别的场合才想到要快速减肥。快速减肥还是可以实现的,通过一些简单的提示,在三个星期内就能减少13到18斤。

3周急速瘦身(图片来源:资料图)

尝试习惯健康的生活方式

这一点完全取决于您——您能决定您自己要过上怎样的生活。如果您改变了您现时的生活方式,比如说每个清晨散散步,您或许就能恢复理想体型并且您的整体健康都能有一个很好的改善。改变的您的生活方式并不意味着要完全舍弃您最爱的食物,但起码要去控制它们。小心谨慎地选择含较少脂肪和糖分的食物。另外,切记健康的零食虽然健康,但却不会帮助您减肥,最多只会使您全身心都感觉健康了,不那么糟糕了。比如说,当您早上喝早茶吃饼干的时候,试着用口味清淡的低糖的奶酪代替您最喜爱的全脂乳酪吧。

尝试每天吃5~6餐的小餐,代替2~3餐丰盛的大餐

这些小餐应以大量的蔬菜为主,配以含蛋白质的食物如瘦肉、家禽肉、鱼类、大豆类、豆腐、酸奶或者鸡蛋,还要配上粗粮如糙米饭、什锦粗粮、全谷麦片、面包或者面食。一旦您成功地适应了这样的小餐,您就能获得强壮身体所必需的营养物质,并且能把您身体的多余热量通通吃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