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减肥 脂肪燃烧大提速21招
2010年04月29日 09:45 薄荷瘦身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管怎么吃,怎么懒得运动,紧身牛仔裤依旧那么合身!这可能吗?可能!事实上,如果你不能做到这一点,那你体内的新陈代谢就还没有“甩开膀子跑起来”。新陈代谢是我们身体里一列消耗卡路里的小火车,如果能把它的速度提上来,脂肪燃烧也能来个大提速。

脂肪燃烧大提速(图片来源:资料图)

1、“拥抱”绿茶

绿茶不仅能抗癌,还能加快新陈代谢。研究结果表明,每天喝3次绿茶或摄入3次绿茶萃取物的人,新陈代谢速度比不喝绿茶的人快4%。也就是说,每天多燃烧60卡路里热量,一年减掉6磅脂肪!这大概是因为绿茶含有儿茶酸,儿茶酸能增加体内降肾上腺素的水平,而降肾上腺素能加快新陈代谢速度。

2、坚持力量练习

力量练习是迅速燃烧脂肪最重要的一招。运动生理学专家认为,运动1磅肌肉燃烧掉的脂肪释放出来的热量相当于燃烧等量脂肪的9倍。力量练习能有效提高人体静止时的新陈代谢速度,即使你坐着不动,也能燃烧更多的脂肪。而且,当你做完力量练习后,身体会迎来一个新陈代谢的高峰:内循环高速运行,并将持续两个小时。如果你没时间做力量练习,那就做下蹲起、高抬腿、蛙跳、俯卧撑、引体向上或是踩登山机吧。这些运动都不需要太多时间,每种做上10组,你一定会觉得投入的时间很值得。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