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司盛行“有偿减肥” 鼓励员工参加锻炼

肥胖已成美国严重的社会问题

美国疾病控制预防中心最近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全美超重和肥胖成年人比率平均超过66%;30个州的儿童肥胖率超过30%;肥胖症每年给美国造成的经济损失高达1170亿美元,约30万人死于肥胖引起的疾病。

为了遏制肥胖症蔓延的势头,“有偿减肥”活动正在美国悄然兴起。目前有近1/3的美国公司已经开始或正在准备通过奖励的方式鼓励员工参加体育锻炼。

这些公司为了鼓励员工积极减肥可谓花样百出:有的公司为员工设定每天的活动量;有的公司要求员工设定减肥目标,并督促他们在特定的时间内完成,然后公司根据员工的表现颁发奖金。一些公司甚至采取惩罚与奖励相结合的方法,即要求员工先向公司交付一定数额的押金,如果员工在规定时间内减肥成功,不仅可以索回这笔押金,还可获得公司奖励;但如果减肥失败,这笔钱将被扣留,作为公司的减肥基金。当然,以上所有活动都是在自愿的原则下进行的。可见,减肥已然发展成为美国的全民运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