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视8个反弹信号 让你减肥以失败告终
2010年08月31日 10:45 ELLE中文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心饮食热量过高

你是否发现以前的坏习惯又慢慢出现了?下面8个常见现象就是反弹的信号,提高警惕,及时发现自己是否开始偏离轨道,回到老路上。

1、饮食无计划

你不再提前一天或一个星期计划自己的饮食。计划过程虽然有点乏味,但它却是一种可以保证你吃得新鲜、吃得满足的方法,不会因为随意的饮食导致热量增加。营养师指出,食品公司的目的是增加市场份额,也就是说,它们需要客户。他们通常利用免费赠品、折扣券及电视广告推销高热量、高脂肪的食品。而成功与失败往往是一线之隔,哪怕是一点点失误结果都会不一样。

2、看电视吃零食

在上网、工作和看电视时会吃东西吗?这时,你的注意力不在吃的东西上面,对吃多少没有控制。而这些食品的能量却很高,比如点心、糖果、土豆片、瓜子等,那 吃进去的卡路里也会很多。不妨这样尝试:用其他事情来替代进食,如在工作时改听音乐,看电视时站起来运动,上网时喝茶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姜友君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