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10款茶 轻松享“瘦”每一天
2009年12月02日 10:12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冬天到了,你是不是越来越懒的动,还吃的越来越多。这样下去,早晚会发福。怎么办呢?现在就介绍几款最适合冬季减肥的减肥茶给你,让你享瘦每一天。也能自己动手做哦!

神女消脂茶

1.神女消脂茶

材料:神女草15克、根叶12克

作法:将神女草和根叶切碎,用沸水300cc冲泡,去叶取汁饮用。

功效:去脂。调节人体脂肪合成,预防高血压、高脂血症、冠心病、脑血管病变。

海带瘦身茶

2.海带瘦身茶

材料:海带节20个、话梅3个、枸(己)20粒

作法:材料洗净放入400cc沸水中,煎煮10分钟(本茶材料可食用,汤汁可饮用)。

功效:补体碘、预防甲状线病变、降胆固醇、去脂肪、紧实肌肉、美化曲线、瘦身。

六月雪美颜瘦身茶

3. 六月雪美颜瘦身茶

材料: 六月雪3克、菊花5克、乌梅3克、甘草3克、枸(己)10粒

作法:将所有放入500cc沸水中,煎煮20分钟。

功效:瘦身、降脂、排体毒、美肤、生津解渴、消心解毒、抗菌消炎。

双花瘦身茶

4.双花瘦身茶

材料:菊花15克、银花15克、山楂15克

作法:将所有放入500cc沸水中,煎煮半小时,去渣饮汁。

功效:消脂、解燥、消暑、助肠消化、治眩晕、咽喉疼痛、预防高血压、高血脂症、冠心症、预防伤口化浓感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