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瘦腰茶 塑造完美腰部线条
2009年12月25日 10:00 搜狐女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瘦身就要先从瘦腰开始。那么,什么才是有效的瘦腰方法?下面就为你介绍5种最有效的瘦腰茶吧。泡一杯办公室里就可以悄悄减肥。

荷叶茶

古代减肥秘药。一种用荷花的花、叶及果实制成的饮料,不仅能令人神轻气爽,还有改善面色、减肥的作用。充分利用荷叶茶来减肥,需要一些小窍门。首先必须是浓茶,第二泡的效果不好。

其次是一天分6次喝,有便秘(提醒:有必要做一些晨饮运动)迹象的人一天可喝4包,分4次喝完,使大便畅通,对减肥更有利。第三最好是在空腹时饮用。其好处在于不必节食,荷叶茶饮用一段时间后,对食物的爱好就会自然发生变化,变得不爱吃油腻的食物了。

吉姆奈玛茶

有效抑制糖分吸收。印度医学中,频繁出现的就是这种吉姆奈玛茶。

吉姆奈玛的绰号又叫“糖杀死”,嚼过它的叶以后再吃糖,口里不会有甜的感觉,摄取量自然大减,糖分和碳水化合物的吸收量降低,因而转化成脂肪量也就相对减少。吉姆奈玛茶不仅对防治和改善肥胖有效,还对糖尿病有辅助治疗的作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