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快速减肥食谱 3天瘦一圈(组图)
2010年03月22日 12:02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春日三款快速减肥食谱(资料图)

三、三天普洱茶减肥食谱
1.早餐:烤全麦吐司一片、水煮蛋一颗、脱脂牛奶一杯、普洱茶一杯
2.中餐:脱脂牛奶一杯、蒸煮的鱼肉(等量的鸡胸肉亦可)、水煮青菜、水果一颗(苹果、蕃茄)、普洱茶一杯
3.晚餐:晚餐的菜单自己调配,但禁止食用淀粉类和肉类
注意:三天都是这样吃,通常实施3天可瘦4-6斤,但每天至少要喝水2500-3000cc。
温馨tips:
快速减肥食谱仅适合那些想临时抱佛脚的女人使用,虽然短期效果不错,但是极易反弹,而且不宜长期食用,否则会出现营养不良。
如果你想一直都有一个迷人的好身材,还是从日常点滴做起吧。
如果一直都吃得很多,不要一下子节食断食,可采用递减法,一日三餐减去50克。逐步将每天主食控制在2500克左右(大约一碗半),并用粗粮代替精米,养成吃七八分饱的习惯。菜可采用瘦肉、鱼、蛋、黄豆制品和含糖分较少的蔬菜、水果等。
对含淀粉过多和极甜的食物如甜薯、马铃薯、藕粉、果酱、糖果、蜜饯、麦乳精、果汁甜食,尽量少吃或不吃。
对一些含脂肪过多的食物,如花生、核桃、芝麻以及各种动物油,奶油和油炸的食物也应加以节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