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反弹 减肥最忌的3种方法
2010年04月08日 21:22 秀美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减肥是一个很长期的一个过程不是简单的就能够搞定的,就算你自己搞定了却也要经过长期的一个稳定和保持才能达到一个更好的效果。

A吃减肥药减肥法 反弹率:50%

减肥药对于很多懒得花时间和各种方法持续减肥的MM来说,可以说是最省事的方法。而且吃减肥药的同时,还可以不运动、不节食……真的很方便呢。一般来说,减肥药通常是利用抑制食欲和加速燃烧脂肪的方法来瘦身,一旦停药,脂肪代谢又变得缓慢起来,食欲慢慢恢复,复胖当然很容易。而且如果吃到不好的减肥药,可不只是瘦不下来这么简单,甚至健康都能被赔进去。

抗击反弹方法:坚持运动 并不是所有的运动都需要大汗淋淋,对于靠吃减肥药瘦身的MM们来说,适当做一些简单的运动就可以将完美身材保持下来哦。如果有时间可以看一些中医减肥的书籍,里面的方法也值得借鉴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