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减肥 奇异果让你奇异瘦身
2010年04月14日 09:32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奇异果原产于中国,因外型与猕猴相似,又称猕猴桃。因其含丰富的维生素C与胺基酸,也被称为美容果,现在更发展出利用奇异果营养素来减肥的瘦身法。以下就来介绍奇异果成分中能让人瘦身有成的"瘦身三力"。这三种瘦身素让减肥族充分享受奇异果带来的减肥效果!

奇异果(图片来源:资料图)

瘦身第1力、消化酵素减少脂肪堆积

奇异果含有名为猕猴桃碱的蛋白质分解酵素,能把吃进去的蛋白质分解为小分子胺基酸以利人体吸收,减少变成体脂肪或内脏脂肪囤积的机会。

对于夜猫子来说,用餐时间通常较晚,富含猕猴桃碱消化酵素的奇异果可以有效帮助消化,降低肠胃的负担,也因此让奇异果成为夜猫族的减肥好伙伴。

瘦身第2力、膳食纤维改善便秘

奇异果的膳食纤维在水果当中名列首位,一颗100g的奇异果约有的纤维质,是香蕉的2.3倍,橘子的2.5倍。

奇异果的水溶性纤维(果胶)可以阻止小肠吸收从食物中获取的脂肪,让脂肪随粪便排泄,减少堆积在体内的机会;而非水溶性的膳食纤维则扮演清除肠道老旧废物的角色,一边吸收水分增加粪便体积,并促进肠蠕动,改善「小腹人」一肚子大便的便秘问题。

瘦身第3力、肉碱促进脂肪燃烧

目前在减肥界中受到重视的胺基酸,在奇异果里也相当丰富,奇异果中的赖氨酸、甲硫胺基酸是帮助肉碱合成的必需胺基酸。

肉碱是促进脂肪燃烧的成分之一,可以提升体内多余的体脂肪转换为热量的效用,人体内的肉碱约在20岁时达到高峰,其后便开始减少,因此,吃奇异果也同时补充减肥的有力帮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