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红茶巧搭 3天减2斤
2010年05月05日 19:11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办公室MM的福音哦!现在就来为大家介绍生姜红茶减肥的功效吧! 夏天办公室里冷气太大,不少MM都套上了厚厚的外衣,但手脚还是冰凉。尤其是在生理周期,还容易引起痛经、恶心等不良症状。

生姜红茶(图片来源:资料图)

生姜红茶,不但能提高代谢率,消耗体内热量,还具有减肥作用,及慢慢改善体质。3餐后各喝杯400cc姜红茶或空腹时喝,或搭配食物减肥,3天可减掉2斤。姜红茶适合吃得太多、代谢不好、脂肪过多、手脚冰冷及便秘的人喝!

姜红茶可以减肥的原理是,利用生姜的辛辣,可以让身体产热,并且提高新陈代谢、消耗体内热量,达到减肥的效果。另外,生姜还能助于排便,及改善手脚冰冷的症状。

红茶是发酵茶,可让身体保暖,所含咖啡因能排除身体多余水份,改善水肿。两者加在一起,既可减肥又能改善水肿。

方法1 :喝姜红茶能吃进更多的纤维质,可促进肠胃蠕动,达到减肥作用。

材料:红茶包1包、生姜18g、砂糖1g、热水1000cc 1天4-5杯量

方法2 :不喜欢生姜的人,可以将姜弄碎后倒入纱布绑紧后,再放入茶壶中,能过滤姜的辛辣味。

材料:红茶包1包、生姜18g、砂糖1g、纱布1片、热水1000cc 1天4-5杯量

方法3:搭配饮食法 :想用姜红茶替代3餐,来执行严格减肥想让效果加速的人,可以依照以下吃法,来增加饱足感。但要记住只能实行1周,要不然会营养不均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