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大食品减肥吃法疯狂瘦
2010年05月20日 15:09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想要有效减肥,就要掌握饮食上的诀窍。我们平时日常生活中的吃的菜式,要怎么吃,才能吃出窈窕身材来?下面小编就教你15大食品的减肥吃法。

15大食品减肥吃法疯狂瘦

日式拉面

日式拉面被一层油包着,大增其热量,故此在减肥期间并不建议食用.日式食肆以猪骨或面豉来烹调的汤底,亦有很高的脂肪及盐量,食用后令身体积水,增加体重.较佳选择是冷面,因为它并未经油炸处理,亦没有使用汤底烹调,所以热量较低。

当然,在选择任何食物时,也要考虑食物的配搭,在肥叉烧,肥牛肉,炸猪扒,以及瘦肉片,鱼蛋,牛丸两个组合之间,你懂得选择吗?

寿司

6件寿司饭相等于1碗饭的热量,将鱼生叠至1只麻雀牌大小,则有1份肉的分量.选择寿司时,需要考虑配搭哪一种鱼生。一般较肥美的鱼生(如带有较多白色横纹的三文鱼),吞拿鱼腩等,脂肪含量较高,热量亦高。

白粥斋肠粉

1碗白粥相等于1/3碗白饭的分量,含有丰富淀粉质,且不含脂肪,能提供身体热量。不过如能配以鱼片,皮蛋瘦肉,瘦猪肉或牛肉,可提高白粥的营养价值,是个”更好”选择.在早上时段。食一些肉类,能提供身体蛋白质,整个人也会精神一点啊!

至于斋肠粉,生产商为了增加肠粉口感,使其更软滑,往往在制造过程中加上一层油来蒸制,因而提高了肠粉的热量,进食时若再配以麻酱和甜酱,热量又再增加,在减肥期间也需加以注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