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清体 排毒瘦身茶
2010年07月29日 11:34 时尚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过喝减肥茶来排毒减重是很多女性喜爱的减肥方法。这类产品都主要包括茶叶(一般是绿茶、乌龙茶这两大茶系)和决明子、山楂、荷叶这些配料。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用不同的茶来减肥,原理和效果是怎么样的。哪一种最健康有效。

1、绿茶

减肥原理:绿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浊去腻防止脂肪积滞体内;维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进胃液分泌,有助消化与消脂。绿茶中的儿茶素具有抗氧化、提高新陈代谢、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经由许多作用活化蛋白质激酶及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减少脂肪细胞堆积,因此达到减肥功效。

适合人群:因为新陈代谢缓慢造成的肥胖。

饮用方式及注意事项:在饭后一小时喝。倘若吃完饭后立即喝茶,时间长了容易诱发贫血,而等到饭后一小时,食物中的铁质已经基本吸收完,这时候喝茶就不会影响铁的吸收了。每天1000ml即可。因为绿茶中含有大量鞣酸,大量饮用浓茶后,鞣酸与铁质结合形成一种不溶性物质,阻碍对铁的吸收。 每天饮用不要超过1000毫升,否则会造成缺铁性贫血。贫血人、胃溃疡、经期或者常吃素的人不适合喝绿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姜友君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