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胖子变瘦的饮食法则
2010年08月06日 17:07 39健康网社区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胖变瘦,到底是一个怎样的过程?一定要每日大汗淋淋的运动还是一定要每日饥肠辘辘的节食?不,专家告诉我们其实我们只要在饮食习惯上加以改变就OK了。下面来教一些吃出苗条的饮食技巧。

1、 速减式进食

减肥是需要慢慢来的。每天少摄入100卡(而不是一下子就减少500卡),对身体来说是可接受的,也是比较容易坚持下去的。

应该在减少100卡热量的饮食习惯形成之后,在此基础上再逐步降低热量的摄入。如此一年平均下来,减下的热量的摄入量也相当可观。

2、 天天奶制品

奶酪、牛奶或是酸奶都能加快你的新陈代谢速度。如果你决定减肥了,如果你已经每天减少500卡的热量摄入,那么,只要你再同时每天食用酸奶3次,坚持下去,3个月后你减掉的脂肪量就会比那些只减少卡路里摄入量的人要多得多。

3、 餐前一苹果

适当而有规律的运动和均衡的饮食当然是减肥者必须要坚持的,如果能在每餐之前吃个苹果,瘦身的效果就更会出人意料哦。苹果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它们会为你带来饱足感,大大减少你的进食欲望。

4、 小吃代替主食

如果要保持身材,那么宁愿叫两份小吃也不能叫上一份大餐。小吃花样多,水果沙拉、蔬菜汤……吃上几样就让你特有满足感——瞧,么多种美味都吃到了。而主食则不同,面食、米饭等吃不了多少却已大大增加你的卡路里摄入量了。

5、 零买零吃

偶尔也不妨买点小零食轻嚼慢咽,慰藉一下自己,这样至少比一下子干掉早已“批发”好的大袋薯条要明智得多。

预先给自己买一大堆零嘴儿可不是什么好主意,也许你本来计划的是买一次吃一星期,但如果你的意志不够坚定,往往会很快把它们统统吃光,那么你摄入的热量就大得惊人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姜友君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