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秋季“防膘”完全攻略
2009年11月13日 18:53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秋季到来了,谨慎管理体重的你会发现体重也比夏天增加了,似乎发胖起来。而迈入壮年,你的身材会比青涩少年时代壮很多,宽厚的胸膛以及粗壮的胳膊当然是很man的表现。不过注意,别把“秋膘”贴上身,别让身材向发福的趋向发展。男人身材也要保鲜,你不想女人只爱上你的钱吧。

指导:

被公认拥有成年男人完美身材的偶像们,包括布拉德·皮特、贝克汉姆、足球明星C罗,而以健美先生起家的美国加州州长施瓦辛格也始终位列其中,拥有胸肌的话,穿着西装是多么有型啊。虽然在传统上女性是关注体形的焦点,但是如今男性也开始越来越重视身型。男性的好身材首先是不要发胖臃肿,其次的塑型主要是塑造肌肉,而塑造肌肉是女人通常不主动做的事情。越来越多的男人靠他们的身体来表现男子气概。

管理你的身体

30岁的男人,或许某天照镜子会突然发现,20岁时的清瘦、清晰的轮廓似乎走样了。难道即将变成一个庸俗发福的中年男人吗?肚腩竟然早早来光顾了,更要命的是,身材走样可能还伴随着疲倦乏力、精神不济。男人应当像管理自己的事业一样关注自己的身体,好的身材让男人更有自信,在众人之中脱颖而出;精力充沛,不惧工作繁忙劳累;更可以吸引异性,创造女人的梦想和渴望!

两大危险信号

体重增加。想要知道自己的身体和营养状况好坏,最简单的一个方法就是称量体重。如果体重增加,说明吃得多,消耗少,能量聚集了下来。在星级宾馆房间浴室里一般都配有体重秤,出差的时候可以经常称一下。或者健身房、游泳俱乐部等地方也都会有体重秤,借用一下老婆或女朋友的也没问题。

腰围大于85cm。关注多余能量的去向,尤其是要检测腰围,如果腰围大于85cm,那么要小心腹型肥胖对健康的威胁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时尚测试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时尚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