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盘点“让男人刹不住车”的靓丽女星(图)
2010年01月01日 11:49 新浪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古有柳下惠。一直揣测坐怀不乱这个故事的真实性,或者当时,本就是一个丑女在面前。倘若到了今日,男人进化的同时,女人也在外包装下愈显妩媚,坐怀不乱的情况,恐怕很难发生。面对范冰冰那样的狐媚,周迅那样的风情,舒淇那样的性感,刘雨鑫那样的韵味,张曼玉那样的……总之,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柳下惠恐怕很少很少。(图文/又见愚乐 Blog)

刘雨鑫:风情上海滩的玫瑰

刘雨鑫

作为并非一线女演员的刘雨鑫,其实身上颇有性感风情的味道。她在和钟汉良合演的《上海王》中,以烟花柳巷、为爱伤情的沁云出现,是个失败的小三。不过这个角色同时也成全了刘雨鑫,她凭借这个深入人心的悲情小三形象,以及她身上那种与生俱来的风情气质,成为上海滩玫瑰的最佳代言人,在之后的《对攻》中再次以男人杀手的女间谍形象出现在荧屏之上。

范冰冰:话题女王的春光无限

范冰冰

无疑,现在正有无数男人对范冰冰唾弃不已,但倘若她真的投怀送抱,恐怕这群男人都不会拒绝。冰冰女王那狐媚般的长相以及浑身散发出的妖娆气息,女人定是如临大敌,男人则是欢呼雀跃。纵观她往年的作品,冰冰女王的每个角色——特别是小三角色,都有一种“可爱”理由,比如当年琼瑶阿姨《还珠格格》里的金锁,或是龅牙冯《手机》里的武月,还有今年还不错看的《非常完美》中国际章的情敌。

张曼玉:岁月沉淀出的风情

张曼玉

男人看张曼玉,和女人看张曼玉,或者是两种不同的风情和味道。张曼玉淡出大银幕已经几年,但大街小巷报刊亭的时尚封面上仍然到处是她无敌风情的美图,可见岁月不见得是女人杀手,有时候风情就是一种韵味。当年出现在成龙电影中的漂亮花瓶,今天已经彻底依靠演技摆脱了那个称谓。再看张曼玉,男人依然心动,只是恐怕想法多半已经变得单纯,更多的是欣赏,而不是别的什么。

周迅:如狐仙附身的灵气女演员

周迅

《孔子》再曝重料,说发哥见到“如狐仙附身”的周迅也把持不住。从《画皮》开始,周迅身上似乎真的渐渐有了性感的味道。她的性感,是一种灵气。《画皮》里当她以楚楚可怜的眼神迎望陈坤,世间恐怕难有哪个男人逃过。《画皮》中小妾对抗正室的话题性引得舆论一片争执之声并一瞬激起为小三正名之千层浪可谓卓有社会成效。而周迅“敢爱敢恨”的个性在片中再次得到了惊艳张扬。她和富二代的张扬爱情,再次高调迎来舆论哗然一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