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瘦脸“障眼法” 不整容也变小脸美人
2010年04月08日 20:20 妆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5、高光修容法

不只是阴影可以修容,高光也是倒灶小脸的重要手段。在化妆的时候应该在鼻部、和脸颊靠近鼻子的部分涂抹高光,这样不但能使鼻子变高,更能利用高光使脸部呈现中间高,四周低的球体小脸,彻底摆脱大饼脸的困扰。

6、高挑眉——饼脸MM的救星

眉毛是我们十分容易忽视的一个部位,但实际上眉形也会影响脸型。高挑眉是拉长脸型的最佳选择。高挑眉的高度差,以及上扬的弧度,不但能够使脸型拉长,更能增加脸部的立体感,让整个人清爽起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