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当红女星示范完美腰臀比
2010年06月21日 19:20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娱乐圈中拥有完美曲线身材的明星不少,但是能像李孝利、吴佩慈这几位当红女星一样,不仅身材呈性感S型,而且魅力四射、令人无法抗拒的却不多见。她们为我们示范了完美的腰臀比例,既健康又性感。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分享她们的私房塑型秘诀,打造出同她们一样的完美腰臀比。

李孝利(图片来源:资料图)

1、李孝利是韩国歌坛当之无愧的“性感女王”

她的出现,曾让保守的韩国人,开始对性感有了新的理解。而且在她走红的这几年里,几乎所有韩国人都无法抗拒地陷入了她的性感魅力中,惊艳于她火辣的S型身材,也惊艳于她热力四射的狂野舞蹈。如今,她已是韩国歌坛当之无愧的“性感女王”、“歌舞天后”。

李孝利透露,若是臀部容易长肉的话,一定要注意不能吃太咸的食物。因为摄取太多的盐分会导致水分循环不畅而引起浮肿,进而导致大腿和臀部周围的脂肪堆积。要想预防这一现象一定要注意饮食。

另外,运动减肥是一种针对臀部,大腿,小腿等下半身各个部位的减肥方法。运动减肥可以弛缓收缩肌肉,最大的长处就是利用各种运动器具想瘦哪儿就瘦哪儿。在减掉赘肉的同时对增强皮肤弹力也有一定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