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肥胖纹方案变身完美女人
2010年01月27日 11:17 北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加强按摩淡化肥胖纹

5、加强按摩淡化肥胖纹

经常使用美体专用精华乳及精华液加以按摩,按摩时间在十分钟以上,以便让精华液充分被吸收,因为按摩具有促进血循环,增强皮肤修复能力的作用,轻轻按摩对于消除肥胖纹具有很显著的效果。

网友消除肥胖纹经验谈

网友消除肥胖纹经验谈

网友一、用橄榄油加蛋清按摩,然后冲洗,再适当运动,要坚持。我以前也有,是因为小时候很瘦,青春期时一下子长胖很多造成的。不过现在没有啦,我使用的就是这种方法,祝各位早日恢复美丽的身体。

网友二、我有一段时间,突然长胖一些,于是就有了肥胖纹啦!后来自创了一个小方法,真的淡化了很多!其实很简单,超市有那种身体磨砂膏,我个人比较喜欢屈臣氏买的圆盒状的草莓美白的磨砂。在洗澡的时候,先用比较热的水洗干净。取一点冰箱里拿出来的酸奶,混合磨砂膏,慢慢按摩身体。洗澡出来我都会贴上一账面膜,里面的精华液是用不完的,就用来涂抹身上有肥胖纹的地方。

网友三、可以用按摩然后配上一些按摩产品效果挺好的,我自己本身也有,我用这个方法以后,反正在慢慢减退。

网友四、我减肥耗时长,边减边恢复,再加上坚持跳健美操锻炼,肥胖纹和周围皮肤恢复的很不错,但是和没被拉伤的皮肤还是有差别的。皮肤和皮下软组织会逐渐的自我修复,深沟会逐渐的变浅变窄,皮肤会逐渐变紧,这需要一段漫长的时间,着急是不解决问题的,一定要有耐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