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幸福女星美丽秘籍大公开
2010年01月27日 11:14 瑞丽美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09年娱乐圈结婚风潮尚未平息,2010又传来喜讯,情歌天后梁静茹要结婚了。其实,不仅仅是梁静茹,谢娜,当红女星都有可能成为2010最美丽的新娘!幸福小女人都有她们的美丽秘籍!

梁静茹·Tony

梁静茹告别“剩女”,传出将在2月19日(大年初六),和拍拖3年的未婚夫Tony在大马举行结婚典礼,两人从去年便屡传结婚消息,如今终于修成正果,确定要携手共度一生。

Beauty秘籍:

梁静茹特别注意美白与保湿的部份,除了每晚泡澡时必敷面膜之外,一下飞机也必定马上敷脸让皮肤恢复水嫩弹性。除了注重美白与保湿,静茹表示,了解自己的肤质并使用适合自己的产品是非常重要的,在工作之余,静茹也不忘常常按摩、SPA消除水肿,促进血液循环。

因为闲暇时间喜欢呆在家中看书听音乐做SPA,所以当记者追问她有关SPA的话题时,梁静茹马上睁大亮晶晶的眼睛:精油真的很神奇,用精油泡澡可以缓解疲劳,香橙味道的精油能让人心情愉悦,而熏衣草能带来好的睡眠。

她说自己在家中就经常尝试不同的配方,既能放松身心还能排除身体内的毒素,可谓一举两得。最简单实用的就是香熏用法,整个房间都充盈着精油的味道,这个时候她就会放上一张小野丽莎的碟片,感觉整个人都彻底放松。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