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翘臀操 火辣臀部还你曲线美
2010年04月06日 14:00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臀部松弛不结实,会影响整体的身形和线条,人体最多肉的地方就是臀部,也是最难减的地方。保持臀部够挺,在家里练练塑臀操,不但可以迅速减去脂肪,还可把臀部提升、预防下坠、美化曲线、结实股肌肉。

练成小翘臀

第一套:

1.手扶墙壁、身体离墙30公分站立作准备。手肘约在腰的位置,背部伸直。

2.脸朝向左边,双脚正面向着墙壁站立。上半身不要往前倾,臀部肌肉紧绷。

3.右脚先向右斜前方踏出,再尽力向左后方抬。左右各10次。

第二套:

1. 坐下,双脚张开为腰的两倍宽,膝盖曲起。两手与肩同宽打开,撑在背后的地板上。腰的两倍宽。

2. 脸朝向左边,双脚正面向着墙壁站立。

3. 右脚先向右斜前方踏出,再尽力向左后方抬。左右各10次。

第三套:

1. 仰躺着,双脚呈大字形张开。双脚尽量张开。

2. 向上曲膝,脚踝尽量向臀部靠近。

3. 臀部尽量往上抬高,加上双手的支撑力,使荐骨向上托,数1、2、3,双脚再恢复原来大字形姿势。做5次。臀部不可以先着地。

第四套:

1. 两脚交叉站立,用力紧绷臀部肌肉,再将臀部向前推。

2. 两脚交叉互换,同样的步骤各做5次。用双手帮忙推 用力紧绷臀部肌肉再往前推。

第五套:

1、身体扒着,两手臂顺着身体伸直。双手手指张开像枫叶一样,上半身撑起,肩膀到指尖尽量伸直;

2、阿基里腱伸展,臀部紧绷,大腿、膝盖、小腿同时用力撑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