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性养生:如何用手指过夫妻生活


来源:39健康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用手指插入女人的阴道内,可以得到惊人的性高潮效果,当然,要达到这样的效果,你需要掌握一定的性生活技巧。牛吧两性网将为你提供一些用手指插阴道的性生活技巧,教你用手指就可以搞定一个女人。 用手

导语:用手指插入女人的阴道内,可以得到惊人的性高潮效果,当然,要达到这样的效果,你需要掌握一定的性生活技巧。牛吧两性网将为你提供一些用手指插阴道的性生活技巧,教你用手指就可以搞定一个女人。

用手指如何过夫妻生活

手指插阴道的方法

在她的阴道前,你最好会用于给自己定位(也就是打开她的双腿,跪在它们之间)。这样,你就能保持你的手指是直的,并确保你的手指能进出她的身体。这也缩小了你错过目标的几率。

阴蒂对大多数女性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位。当她的阴道充分润滑,或者你把一些水机润滑油涂抹在你的手指上,然用你的食指和中指蹭她的阴蒂。她的反应会让你知道,你就快要达到目标了。继续你的步骤,慢慢开始加快你的速度。但是,如果你一直是以一种速度的话,会让你最终失去重心。

如果她表现出类似“不要停止!”的信号,那你就不要停止。

不过,有些女性喜欢你停止和进入她的阴道的节奏一直是不变的。这样的话你就要从她的反应中看出她是不是也是这样女人。

坐在她的面前,手心朝上,将你的手指插入她的身体内。你的目标是要从内部努力挖掘她的腹部按钮,效果就是击中她的G点。但是,不要立即采取进一步行动,慢慢的开始,并观察她的反应,决定是保持同样的速度还是提高速度。

用你的一只手在她的阴蒂上做圆周运动,而用你另一只手的中指和食指进出她的阴道,那她将会得到更多的高潮。这样的多重感受,将有助于提高你们达到性高潮的机会。这不是一场比赛,你不用只知道尽一切可能的快。

只是要保持一个稳定的节奏。如果她想你更快,她会让你知道的。你也可以插入手指后,不停的转动手指,直到她达到性高潮。

女性的阴蒂就像婴儿的阴茎,用手指爱抚阴蒂,一定要细致且微妙才行,对一点点的刺激都很敏感,强烈的刺激只会带来疼痛。还有一点必须注意的是,尽可能不要用指尖,而用指腹接触。阴蒂的粘膜比普通皮肤更柔软、更容易受伤,这方面必须多加注意。

手指插入阴道之前的准备工作

一、在用你的手指插入女人的阴道之前,必须做好手指的清洁工作,并且要保证指甲光滑,以名刮伤害阴道内壁。

二、就是在你准备用你的手指去操纵她的阴道之前,你要先让她兴奋起来。你不能只是把手指放在她的身体内,或者只是拨弄她的阴蒂,而不确信她是否有感觉。所以,在你的手指进入她的身体前,要先让她兴奋起来。

三、用手指插阴道主要是通过手指对G点的刺激,从而让女性达到强烈的性高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手指 夫妻生活 阴道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