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位当红女主持瘦身秘籍
2009年12月25日 10:46 新浪女性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这八位女主持在娱乐圈都享有比较高的知名度,她们的性感和美丽也是有目共睹的,那么你想知道她们减肥、保持性感身材的秘诀是什么吗?

侯佩岑

侯佩岑不吃零食

为瘦手臂 不吃零食  性感指数:★★★☆☆☆

虽然她演电视剧备受争议,但不可否认的是侯佩岑确实是台湾最有专业实力的。

165公分的侯佩岑,体重只有45公斤,理应属于苗条,但要求完美的侯佩岑不满意,一直在积极减肥,她曾说:“我回家看金曲重播,看到自己的表演,天啊!双手手臂怎么那么粗,真是太糟糕了!”侯佩岑还以两条土司来形容自己的手臂。

因此,侯佩岑开始减肥计画,看到工作人员送上的食物、零食,只能看、不能吃,不仅食量变小,很少运动的侯佩岑也笑说:“我也该上健身房,锻链一下肌肉,不然肉垂垂的,不好看。”

孟广美

孟广美不可以吃主食

性感指数:★★★★★★

孟广美在凤凰卫视算一名主持人。当然,比起她的性感身材,其主播知名度远远不如。

孟广美曾亲自传授了一个星期减掉5公斤的超级减肥方法——

第一,可以吃肉。

第二,可以每餐都吃饱。

第三,不用吃药。

第四,适当运动。

第五,不可以吃主食。

第六,不可以吃含淀粉的食物。

第七,第五和第六项绝对一口都不能吃!!

尽管不吃主食这一点的科学性有待争议,不过可以看出孟广美为了减肥是下足了决心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