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跑步减肥破怀孕传言
2010年05月19日 16:21 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嘉玲独自跑步健身。

刘嘉玲跑步后换装去发型屋,未见其有孕相。

新快报5月18日报道

近日香港媒体先后拍到刘嘉玲挺大肚狂扫平底鞋及童装,盛传她已经成功人工受孕,大约怀胎三个月左右。但是,试问44岁高龄产妇在怀孕初期,会独自跑步半小时锻炼身体吗?

出尽法宝得吉利

众所周知刘嘉玲求子心切,多次亲身拜会得道大师外,去年有内地卫生巾广告商以两千万港元高价邀其拍广告被拒,传言拒签全因合约写明一年内不准生育。当时生子大过天的嘉玲有钱都不赚,并扬言“如果怀孕就立即停工”。

据知,在好友介绍下,嘉玲找有“不育圣手”之称的妇产科医生何永超帮忙,边调理身体边准备人工受孕,可惜多月来的努力并未奏效。知情人透露:“她已经照足医生吩咐做,她身体比较虚弱,人工受孕已经最有希望,都不行的话只好等奇迹出现。不过,最近她连叶酸都不吃,又接拍新戏,已经是半放弃状态咯!好在伟仔(梁朝伟)没有给压力她,说很享受平淡生活,生不生顺其自然。”

早前经纪人透露,嘉玲近期密会多位导演,已经确实接拍的电影有一部,另外已经拍完的电影如《让子弹飞》、《用心跳》和《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等,今年将陆续上映,她也答应了出席一连串宣传活动,正式复出江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