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达人倾情演绎糖果新娘妆(图)
2010年01月27日 11:30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亲耐滴,偶灰常稀饭你。”如果你看不懂这句话,说明你已经out了。这种以“甜腻嗲”为特色的“蜜糖体”是当下网上最流行的语体。在“蜜糖体”们的口中,“亲爱的”变成了“亲耐滴”,“非常”变成了“灰常”,“喜欢”变成了“稀饭”。所有最日常的词语,用“蜜糖体”说出来立刻感觉大变,最大的特点是:含糖量那是相当高!快看时下最流行甜蜜新娘妆。

蜜糖新娘妆必备道具

1、甜蜜感觉十足的假睫毛

2、一副以上的美瞳隐形眼镜

3、充满幸福感的蛋糕裙

4、粉色系的帽子

5、水果色彩或形状的头饰和小饰品

6、丝缎质地的蝴蝶结

7、水果色的指甲油

8、带卡通头像的裙装

9、彩色丝袜

10、水果色的鞋

粉嫩糖果妆:粉嫩糖果妆是“蜜糖体”的标志性妆容。运用甜蜜的粉色以及鲜艳的水果色,使造型清纯、甜美。

三个重点甜蜜打造糖果新娘妆

选择香槟色的眼影新娘妆

眼睛

选择香槟色的眼影,调节粉色的层次,不至于一粉到底。用眼线笔画出眼线把眼尾拉长并上扬。一般向眼尾延伸处微微拉伸大约0.03~0.05厘米即可。

脸颊

在脸颊的高点扫上粉色腮红,形状近圆形。

松软玫瑰金蜜粉,轻扫前额、双颊、下巴,直至脖颈,瞬间打造出令人无可抵挡的“夺目引力”光芒。

为双颊扫上这和暖轻盈的珊瑚粉色蜜粉,甜美笑靥瞬间展现。

唇部

唇彩选用淡粉色,可事先在唇部涂抹近肤色的唇彩或底霜,这样可以更好地呈现淡粉色的效果,同时在边缘处留下自然的过渡,使唇部更立体、小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