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可瑞泰 生物活性肽的跨世纪传说
2010年04月12日 21:2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辑:沙鸥

生物活性肽——这个被现代生物学界极力推崇的物质,随着研究的深入也逐渐走进了的平常百姓家。在上个世纪,肽还仅仅是生物学界的研究对象,尽管它的研究价值已为生物学界知晓并已经被应用,但很多平常人家仍然不能普遍得到肽带给人们的好处。直到斯可瑞泰的出现,生物活性肽被用于化妆品行业,人们才真正体会到了小小的肽对于人的改变有多大。

美国著名华裔科学家、诺贝尔奖获得者朱棣文博士说:“二十一世纪的生物工程就是研究基因工程与蛋白质工程,研究蛋白质,从某种意义上讲,就是研究多肽。”肽是蛋白质的片段,人体摄取的蛋白质都是经过分解后主要以肽的形式被吸收和为细胞所利用,由此看出肽对于生命体的重要意义。所以,美国的龙?格林博士说:“肽几乎被用于治疗任何疾病,无药可与其相比。”看似夸张的论调有着实足的科学依据,因为人体吸收的任何养分几乎都是从吸收肽而得来的。想当年秦始皇派徐福到东海寻求长生不老药,从今天的观点来看,最合适的“长生不老药”非肽莫属了。

斯可瑞泰率先在国内将小分子生物活性肽应用的护肤品中,推出了斯可瑞泰系列纯生物护肤品。在化妆品行业生物时代来临的进程中,斯可瑞泰无疑走在了最前沿,在技术和产品质量上更领先于其他肽类化妆品品牌。这是因为斯可瑞泰取材于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相对封闭的自然条件下放牧的羊群,取材于百日龄的羊胚胎,这个时候的羊胚胎是营养最丰富全面的时刻,小分子活性肽的种类和数量都是与取材于别的动物、植物体所不能比拟的。斯可瑞泰是纯生物护肤品,所以其中不含任何农药、化肥和重金属的残留物,也不存在人工添加激素或化学成分。不夸张地讲,斯可瑞泰是生物活性肽的经典模板!

如今,小分子生物活性肽的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斯可瑞泰成为越来越多的女性在护肤品方面的首选。选择斯可瑞泰,斯可瑞泰一定伴您走过美丽一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