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永恒——选择摄像师
2009年12月18日 14:08 互联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摄像是婚礼中极其重要的部分。许多新娘都非常遗憾她们忽略了摄像师这一环节,没有记录下婚礼当天的盛况。建议去寻找一位合格的摄像师,这样在未来的日子里,婚礼录像会给你们带来更甜蜜的回忆。

如果你有朋友是专业摄像师,你也可以请他帮忙,但要提前与其沟通一些相应的环节。如果是婚庆公司为你提供的摄像师,你要提前与摄像师见面,和他交谈一翻,以考察他的水平。

内幕消息

交谈时应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考察他们的培训情况、从业经验。他们是否在此之前已经拍摄过婚礼场面,如果拍过,最好看看以往的录像资料。

2、向摄像师描述你的婚礼,询问他们针对你的婚礼现场使用什么样的专业设备和器材比较合适。

3、察看他们每个周末为多少婚礼服务,如果他的日程很满,你最好不要再试图插进去。

4、询问他们的设备情况,包括:麦克风、录像带、摄像机的数量以及如何配置相关设备。

5、询问如果万一这些设备临时再现问题,他们有什么备用设备和补救手段。

6、与摄像师探讨采用哪种拍摄风格,是直接录制还是做后期的艺术处理?在婚礼当天重点拍摄新郎、新娘,还是把整个婚礼的原貌忠实记录下来?

7、至少预先看两段你想要的那种拍摄风格的成型样片。

签订合同

合同应包括双方的姓名、联系方式、当天确实会来参加拍摄的工作人员的姓名和人数、以及他们所用器材的种类,连同紧急情况下手工艺后援设备与人员。还要列上最终录像带的长度,哪些人和活动必须上,你看到初版和最终版本的日期,你想要多少备份。另外还要有录像带的价钱以及你可能要订的其他项目的额外支出,录像超时的部分也要写清楚,以及付款时间表和如何退款的方案。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