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属于您的完美婚纱
2010年04月02日 09:55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何挑选属于您的完美婚纱

定佳期

挑选婚纱前, 你必须确定婚礼的季节、准确时间、地点和风格。如果你的婚礼是一个非常时尚的婚礼,可以选择走在潮流前端的婚纱;如果是传统的仪式,选择古典而盛大的婚纱准没错。

穿婚

穿戴上头饰、项链和鞋等所有的配饰,看看与你的婚纱是否协调?婚纱能否让你行动自如并保持好的体态? 试试坐下、举臂、弯腰、拥抱和旋转,看看做这些姿势时,会不会出现让你难堪的局面?穿上它是否觉得太热或太冷?裙子的重量如何,长时间的站立会不会让你感到疲惫不堪?裙子上的蕾丝或缀饰,会不会划令皮肤痕痒,引致敏感?

做足功

搜集一些你喜爱的婚纱图片,并做好记号,标出你喜欢的款式和板型, 尤其是领口和腰线等细节。当你与婚纱顾问或设计师交流时,记得带上你的图片。

已婚朋友

选婚纱时一定要带上一个已婚的朋友给你意见,这也可以是你的母亲,她应该对你了如指掌,知道什么是最适合你的,意见也会比较中肯,不会把自己的意见强加给你,令你不会感觉无所适从。

时间

如果需要定制婚纱, 最好能够提前一年开始挑选,最短也不要少于九个月,这样时间会比较充裕。因为设计制作一件婚纱大概需要四个月,而且最好能在婚礼前两个月送达你的手中,这样便于细微之处的修改。

家意

要选择一件最适合自己的婚纱,一定要善于倾听婚纱顾问和设计师的意见,因为她们有丰富的经验,已经让许许多多的新娘成为婚礼上最耀眼的明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大日子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