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30招为你婚礼降低成本(组图)
2010年04月06日 20:01 新娘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制定婚宴菜单

11、预算中很重要的部分是预留给食物和饮料的,因此订餐的时候记得带上计算器。对于刚开始启动计划的新婚夫妇们:需要在昂贵的和经济实惠的菜单上有所平衡。如果希望安排上好的主菜,比如牛里脊,那么余下的菜谱应当选择较为便宜的:比如绿色蔬菜沙拉、炒嫩豌豆、蔬菜汤等。

12、昂贵和便宜混搭的方式对于婚宴同样行之有效。准备三款受大众欢迎的餐前小吃,适量地供应昂贵菜肴,例如把龙虾、或其他质量上乘的海鲜类食品作为开胃菜,而不做主菜,再摆放一些水果、蔬菜以及必备的调味品等,也能提升婚宴的整体品位;这么做的另外一个好处则是所需的服务生也较少。

13、如果你希望婚礼蛋糕是件精致的艺术品,但又不想为它杰出的创意付更多费用,那么订做一个小一点、漂亮的塔状蛋糕以满足婚礼上切蛋糕仪式的需求,再请后厨为每位客人准备同样口味的小块冰淇淋蛋糕,并蛋糕盘上装饰一些色彩鲜艳的配料,或者是绿色的薄荷、红色的覆盆子、黄色的杏儿,既美观又爽口。

14、缩小蛋糕尺寸。假如预计来宾有175人,那么蛋糕只要够150人享用就足够了,因为往往会有些客人因为节食而不吃甜食。倘若你坚信五层的大蛋糕是完美婚礼的重要组成部分,那么可以请蛋糕师在原有的蛋糕底部放置装饰性假蛋糕层,营造出最理想的视觉效果。

15、选择酒精成份少的的葡萄酒系列饮料比高浓度酒精类饮料要划算的多。可以尝试由新鲜的玫瑰花瓣酿造的玫瑰葡萄酒,口感相当淳正。

16、在客人举杯祝福的时候,不一定非得采用香槟酒,提供其他一些汽酒不仅味道好而且价格也令人满意。除此之外,带汽泡的白葡萄酒或者是产自法国的无汽泡甜酒都是不错的选择。

17、席间,可以要求服务生在添杯时征求客人是否仍然要葡萄酒还是不再饮酒精类饮品,以避免不必要的酒水浪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