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我准备好了吗?(组图)
2010年04月14日 17:54 ELLE中文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有的人在恨嫁,有的人在恐婚,不管是爱是恨,都源于对婚姻有误解。实质上,婚姻既不是寂寞的救世主也不是爱情的坟墓,结婚很短,婚姻很长,幸福牵绊,冷暖自知。所以,在对结婚动心思前,我们需要问问自己:结婚,我准备好了吗?

结婚,我准备好了吗?

1.结婚的理由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大家这么大了不都结婚了吗,这个理由貌似有理,实则很可怕,说明你在为结婚而结婚。如果你恨嫁,幻想婚姻能解决你单身的孤独和寂寞,是的,寂寞很快能解决,但是你很快会增添新的烦恼,甚至怀念单身的自由。我们结婚,一定是因为我们相爱,我们愿意携手走过人生。

婚姻在于奉献

2.婚姻在于奉献

婚姻,很多时候都是奉献和宽容,在结婚前,我们要问自己,我愿意为他奉献吗?A和老公的“网恋+异地恋”终于修成正果,走进婚姻。但因A和老公都不愿意为了对方而放弃自己多年的所得,结婚后仍然异地而居,现实问题接踵而来,A不禁发问他们的婚姻存在的意义。最后婚姻于失败告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