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伴娘应该注意哪些问题(组图)
2010年04月21日 17:54 新娘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婚礼上选择伴娘虽不算大事但是也让新娘新郎们费劲脑筋,选择好的伴娘不但会让婚礼更加完美还可以让新郎新娘更加省心,下面的几点伴娘注意事项让你选择伴娘更加轻松!

选择伴娘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DO 注意时间

在你确定了婚期、预定了宴会地点并确定了宾客名单后再选择你的伴娘。

DO 家庭优先

如果你或是新郎有一两个姐妹或表妹,为什么不简单一点就让她们做伴娘呢?

选择伴娘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DO 分析朋友的性格

如果你两个最好的闺中密友和不来的话,让她们同时出现在你的婚礼上当伴娘会让人大伤脑筋,不如请她们中的一个人做致辞者。

DO 要考虑朋友的情况

如果你希望朋友能成为你婚礼上的得力助手的话,就不要选择工作繁忙的朋友,因为她们很可能帮你不少的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