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灰姑娘”盘点人人艳羡的王室新娘们(组图)
2010年04月14日 18:09 ELLE中文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英国王妃戴安娜:她的位置无人可以取代

英国王妃戴安娜:她的位置无人可以取代

新娘:戴安娜·斯宾塞

新郎:英国王储查尔斯

婚礼时间:1981年7月29日

婚礼地点:圣保罗大教堂

婚纱设计:大卫·伊曼纽尔和伊丽莎白·伊曼纽尔

婚纱点评:这是20世纪80年代最经典的婚纱款式,象牙色裙摆如起伏的波浪,拖尾长达25英尺,缀着10000多颗珍珠和亮片。在富丽堂皇的大教堂里,戴安娜走向圣坛的3分30秒里,天下所有的女人都仿佛看到自己少女时代的梦想成为了现实。

婚姻现状:这场婚姻原本就是个错误,婚后的戴妃与查尔斯感情完全破裂,彼此都有着其他的情人。多年前的一场车祸夺去了戴妃美丽的生命,查尔斯也已经娶了卡米拉。

童话情节:“灰姑娘”邂逅王子的那个舞会是在查尔斯30岁生日的晚会上。尽管戴安娜只是个凑数的宾客,甚至没机会与王子共舞一曲,但故事毕竟开了个头。随后,最重要的章节要数戴安娜那番关切的话:“你在教堂的走廊上显得非常悲伤。这是我见到的最悲伤的情景。我看到你悲伤,我的心也在为你流血。我想这不公平,你太孤独了,应该有个人来照顾你。”他们谈的是不久前查尔斯叔叔蒙巴顿的葬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