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世博门票紧俏 网站仍然有少量可供抢订
2010年04月14日 18:20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网讯 世博会开幕近在眼前,“五一世博游”一票难求面临订票难题。记者近日了解到,世博门票代理商5月1日至3日的世博指定日门票已经基本售完。不过携程等世博游指定旅行社网站还有部分五一名额,市民可以通过报名世博一日游、自由行等,以团队游方式参观世博园区。

据了解,来自上海世博会票务中心的统计显示,截至3月底,世博会门票已实现销售约2217万张,按制定的2400万张门票预售目标计算,预售期销售目标已完成约93%。根据4家境内门票代理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交通银行、中国邮政提供的信息显示,世博会指定日门票销售火爆,特别是五一开幕期间是参观高峰,目前5月1日至3日3天的世博指定日门票已卖完。有报道称,在一些网络购物平台,每张200元的指定日个人票,最多被炒至近500元,比原价多五成到一倍。

四大散客票务预订平台上虽然缺票,但携程等一些大型在线旅游服务网站上,仍有五一世博门票销售。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作为世博游指定旅行社,携程仍可以提供五一世博游预订服务,还有少量5月1日到3日的上海2010世博快线(指定日票)产品,可提供专送巴士直达世博园区、快速入园通道、指定热门场馆参观等服务,并且保持200元的优惠价格,建议有需要的市民上网抢订。

业内人士建议,为了错峰出游,也可以考虑避开5月1日和2日这2天的参观高峰,或索性在“五一”后出行。

上海世博局最近也表示,世博园开园初期5月1号至3号的指定日门票非常热销,在少量网点还有余票销售。但由于指定日票总量有限,而销售范围遍及全国5000余网点,因此出现部分网点存量不平衡现象。此外,世博游指定旅行社尚有名额,参观者也可报名参团参观世博园区。对于未经授权销售世博会门票的机构将严肃查处,严厉打击炒作世博会门票行为。(小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