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新人巧妙安排婚宴敬酒
2010年07月19日 16:08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聪明新人巧安排婚宴敬酒

2、得力的伴娘伴郎多多益善

伴郎伴娘是现场最好的助手,既活跃气氛也替新郎新娘遮风挡雨。如果婚宴桌数较多,则可以事先多安排伴郎伴娘。在敬酒环节时,由新郎新娘先从长辈敬起,同时伴郎伴娘负责照顾比较熟络的朋友,让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过。注意选择伴郎伴娘时,可以从熟悉新郎新娘朋友群的人挑起,伴郎伴娘要稳重大方,切不可在现场酒醉失态,破坏整个婚礼的气氛。

此外,事先与伴郎伴娘彩排婚宴的时候,切记明确分工、合理搭配,以最大化节省时间。譬如伴郎们至少一位负责倒酒、一个负责递酒招呼、一位负责挡酒代酒等,伴娘们则一位负责递烟、一位负责剥糖、一位负责收发红包。当新人们走到宾客身边时,伴郎伴娘们早把一切准备妥当,迅速又礼貌。若能安排一位伴娘拿着宾客卡悄悄提醒新人们每位宾客的姓名及身份,则更加完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大日子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