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公务航空小姐大赛华北赛区在京正式启动
2010年07月19日 15:58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摘 要:2010中国公务航空小姐大赛作为中国首届在公务航空领域的比赛,以为大中华地区智美双全的年青女性提供就业机会为宗旨,以参赛选手的美丽、才智、学识和航空知识、文化艺术修养等综合素质为主要考核指标,选拔内外兼修、秀外慧中的现代杰出空中小姐代表。

2010中国公务航空小姐大赛华北赛区在京正式启动。 张爱东 摄

2009年世界小姐双料冠军玛丽亚小姐致辞。 张爱东 摄

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中国网讯 7月18日,2010中国公务航空小姐大赛华北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大赛由中国公务航空小姐大赛总决赛组委会主办;奢侈品(亚洲)股份有限公司、亚太公务航空有限公司、奢华亚洲(中国)有限公司协办。

公务航空小姐的工作是专业从事公务飞机的空乘服务。鉴于公务飞机具有和地面办公完全相同的网络和通讯环境,公务航空小姐在公务飞机上不光要从事常规空乘服务,公务机空姐要求不光要美丽大方,更要能担任公务机乘客的空中行政助理。目前国内公务飞机空乘人员均从民航空姐队伍中抽调,但随公务飞机日渐发展,更为高端的公务飞机服务业应运而生。

2010中国公务航空小姐大赛作为中国首届在公务航空领域的比赛,以为大中华地区智美双全的年青女性提供就业机会为宗旨,以参赛选手的美丽、才智、学识和航空知识、文化艺术修养等综合素质为主要考核指标,选拔内外兼修、秀外慧中的现代杰出空中小姐代表。据介绍,本次大赛华北赛区包括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内蒙和东三省。

公务机又称商务机或行政机,是指在商务活动或行政事务中,专为特定客户提供服务的飞机,有便捷、灵活、舒适、隐私性强等优点。世界500强企业中70%已经拥有自己的公务飞机。目前,国内有60多架公务飞机在飞行,往来中国的国外公务飞机每年有2000多架次,中国发展超前的航空公司、部分国际化企业都已购进公务飞机或具有了购买公务机的实力和需求。除了企业,包括一些演艺明星所拥有的私人飞机,也属于公务飞机的范畴。

此前 ,中国民用航空部门曾表示,希望“能够支持商务航空企业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与合作”。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未来3到5年内,中国民用航空部门对空域的逐步开放,2015年中国公务机总数或将超过1400架。

亚洲公务航空协会副主席廖学峰,奢侈品(亚洲)股份有限公司、亚太公务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蒙鹏均,中国公务航空小姐大赛机构主席邓森,2009年世界小姐双料冠军玛丽亚小姐,世界截拳道发展联合会主席、李小龙的扮演者石天龙先生等众多业界名士莅临现场。

(吴阳/文 张爱东/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