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婚姻考验严峻:章子怡张柏芝小S皆签婚前协议
2010年08月10日 09:57 中经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s

明星的钱,在我们普通老百姓看来,是容易赚,赚得多,还花不完的。两人若要离婚,钱财的分割是个很重要的问题。但是有一部分明星,他们更注重“人”,自己生活得好不好才是最重要的。

小S:婚后社交自由

小S和许雅钧的婚姻虽然并未被看好,但两人至少在人前还是表现得十分恩爱。在许雅钧被拍到和辣妹在夜店亲热的时候,小S跳出来解释,说这是许雅钧的自由。

原来,二人在婚前便已经协议好了,婚后各不干涉互相的社交活动,这些社交活动肯定包括小S去陪大款喝酒,许雅钧去夜店鬼混等。

如此一来,我们便能理解为什么外界再怎么用言论“拆散”二人,他们依然还是互相信任!

不过话说回来,小S签这份婚前协议让自己现在是有苦说不出,因为每次许雅钧去夜店被媒体拍到,她除了担心许雅钧会不会出轨外,还要“大度”地站出来为他向媒体解释。

从他亲吻你的部位看穿男人

男人关注女人的七个部位

中国女人该嫁哪国男人?

婚姻物语:一夫一妻制代表男人的根本利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