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伊甸园享受清凉一夏
2010年08月13日 18:22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玉容未近,芳香袭人,即不是花香也不是粉香,别有一种奇芳异馥,沁人心脾。”这是古人对香妃的盛赞。炎炎夏日,当身边充斥着浓重的体味时,多渴望自己也能自然散香,清凉无汗啊!

芳香伊甸园享受清凉一夏

净化肌肤香浴伊甸园

相传埃及艳后Cleopatra对香薰情有独钟。她喜欢用玫瑰、薰衣草等香薰浸浴及保养皮肤,而且经常在船上抹上大量的丁香油,在房间内洒满玫瑰及依兰油,以增添个人魅力……新娘们寻找美妙伊甸园最简单最享受的方法就是“香浴”。

最简单的“香浴”

即可以用带有香氛气息浴液进行淋浴;

最经济的“菊花香浴”

可以在自家的浴缸中洒些干花的坐浴,DIY坐浴要属菊花是最经济最合适的了,茶叶店就有干菊花卖,可以一年四季做菊花浴,菊花清香淡淡的冷香,常洗可以让身体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来;

最专业的“香薰浴”

香薰蒸汽浴

可选用薰衣草、洋甘菊、薄荷、芬多精、甜橙、尤加利、柠檬等精油混入水中,比例为每600毫升水加2滴精华油,把混合后的水浇在蒸气房的热源上(如烧红的石头),带着香薰的蒸气便徐徐散出,尽情吸入这些香薰蒸气,它们是身体及皮肤的绝佳保养剂和去毒剂,对细菌和病毒具绝佳的消灭效果。

香薰温水浸浴

放整缸温水,温度以皮肤可接受为佳,加入8-10滴精华油,浴缸中撒入一些玫瑰花瓣等效果更佳,轻轻搅动精油和花瓣使其散开,接着新娘便可享受香薰SPA给你带来的好处—鼻子呼吸空气中弥漫着的芳香精华,皮肤毛孔张开,让其芳香精华渗入皮肤深处,比任何有机体更能深入内皮组织。香薰浸浴后,自会留下一层薄薄的香薰在皮肤上,感觉如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大日子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