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才女貌才是最脆弱的婚姻?
2010年08月20日 13:46 MC Blog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郎才女貌”,天然配合。是无数怀春青年梦寐以求的婚恋组合,千百年来也经久不衰,并且也演绎了无数才子佳人的佳话。

郎才女貌的婚姻最脆弱?

到了现代,郎才女貌、才子佳人仍然是很多年轻人选择伴侣的首要选择。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样的搭配和选择已经没有多少优势了,甚至在转化成劣势。

这些年,光是娱乐圈中就不断演绎着才子佳人的分分合合,罗大佑和李烈、杨德昌和蔡琴、李敖与胡因梦、李宗盛与林忆莲,等等,哪个当初不是比翼双飞鸳鸯戏水,可到头来,不全都“同林鸟”变成了“分飞燕”?连全世界影迷当初都羡慕得直留口水的“世纪情侣”劳伦斯-奥利弗和费雯丽,在二十年的相濡以沫之后都不得不上演一出“哈姆雷特诀别奥菲莉亚”的爱情悲剧,更遑论他人。

如今这种选择和搭配已经成了埋藏着婚姻危机的诱因了,屡屡出现的婚姻“中年危机”,就是这种组合的直接反应。我们知道,郎才、女貌,是两个独立于婚姻双方不同主体身上的一个显性标识,郎才一般通过男人的事业、金钱和地位反映出来,而女貌就不要多说了。

新娘内衣推荐:性感时刻晒出来新婚之夜来点“情趣”   明星婚姻考验严峻:章子怡张柏芝小S皆签婚前协议   揭秘台湾第一名媛孙芸芸婚后生活   从他亲吻你的部位看穿男人(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