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率激增:是什么让婚姻走到尽头
2010年08月23日 16:26 新娘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按:前些日子一位朋友去民政局领结婚证,发现,办理结婚业务的人少之又少,办理离婚业务的人是大排长龙!引得朋友好一阵郁闷:原来现如今离婚这么流行啊。之前看过一个离婚率排行榜,其中北京的离婚率最高。是什么让婚姻走到尽头,离婚原因都有哪些呢?

离婚率

目前,成都的离婚和结婚比率已经接近1:3,有的区(市)县离婚人数与结婚人数的比率甚至达到了近1∶2。

现在离婚的越来越多了吗?

同时,因为婚外情的激增,20年间,上海的离婚率增加了20倍,上海离婚率的增加,原因主要是因为伴侣和他人发生性关系。

我在每天的情感咨询工作中,有这样的基本统计:

80%以上的情感关系最终宣告破裂,是因为第三者的介入。

60%以上的人遭遇过不同程度的身体出轨或精神出轨。

50%以上的人认为自己的出轨是“鬼使神差”,虽然对出轨的后果表示后悔,认为自己是稀里糊涂的婚外情了,但与此同时,他们承认出轨给自己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刺激感。说到是不是会再次故伎重演,大家普遍表示沉默,认为“说不准”。

同时,几乎所有的人都认为,出轨后,自己再也无法回归到原先的婚姻恋爱轨道上。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grace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