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奇缘婚庆礼仪庆典公司
2009年11月16日 19:45 】 【打印共有评论0

商铺简介

 

    水晶奇缘喜庆礼仪庆典公司是京城从事婚礼、庆典的知名品牌公司,自98年成立以来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已经陪伴数千对幸福的新人携手走进神圣的婚姻殿堂,并得到新人及各界朋友的好评和称赞。
    十年历练造就我们黄金般的品质 ,我们追求整个婚礼过程的完美与和谐,我们坚信每场成功的婚礼才是我们最好的宣传。公司遵循诚信为本,认真负责,服务至上、圆满高效的理念,拥有一批经验丰富高素质的团队,在京城婚庆行业中享有盛名,我们拥有专业的摄像师、策划师、造型师、花艺师等人员,他们都期待着分享你们的幸福和甜蜜,为您的婚礼锦上添花,并为您的婚礼提供浪漫温馨、庄重典雅、喜庆时尚的服务。您把婚礼筹备工作交给我们,为您的婚礼提供各种体贴入微的个性化服务。使您的婚礼上档次、出品位、真正成为您人生旅途中最亮丽的一幕。
    我们的服务项目包括:专业主持策划、婚庆用车、婚庆鲜花、时尚场地布置、摄影摄像、喜庆礼炮、水晶烛台、化妆造型、光盘制作等、为您提供烛光婚礼、草坪婚礼、教堂婚礼、中式婚礼、西式婚礼、传统花轿结亲等服务!我们将以优质的服务、优惠的价格为新人承办与众不同的婚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