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Vera Wang 2010婚纱秀场
2009年12月18日 17:57 网易博客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在纽约举行的2010婚纱秀场上,Vera Wang简单只介绍这一次的灵感来源于1989年,并未过多的对婚纱款式做描述,而直接切入“价格”主题。

上一季,Vera Wang的婚纱零售价格在13000美元左右,而今年直接下降至7000美元,有些竟然不到3000美元。看来,因为价格过高而让婚纱女王Vera Wang的复线品牌Lavender遭遇倒闭危机真的吓怕她了,也不得不降低身价,让高级婚纱亲民起来。

即将迈入婚纱设计20个年头的Vera Wang称:设计婚纱就如同做了一场“脑力体操”,这让她舒展了筋肉,而这种感觉在设计高级成衣中是找不到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Anna.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