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巧选婚纱塑造完美体型(组图)
2010年04月02日 09:59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何选婚纱塑造完美体型

4、扁平中性

体型特征/ 胸部和臀部扁平,缺乏线条感

修饰重点/ 令体型更具曲线和美态

YES/ 有胸垫的蓬裙

NO/ 修身鱼尾下襬

虽然中性打扮现在相当流行,但一生一次的婚礼,你还是希望自己更有女人味吧。那么就选择那些层次感强或者带有荷叶边的公主式大襬裙吧。这种款式可以营造丰满的视觉效果,尤其在上半身的设计,最好选择备有胸垫和层迭式蕾丝装饰的高领背心款式,这样便能够令胸部看起来更有曲线。至于那些露背、低胸的款式,以及剪裁贴身的鱼尾裙襬,则可免则免,因为这些设计会更容易暴露你欠缺曲线的身材;同时,装饰物的选择也不宜过大,适当点缀些小巧的花朵或蕾丝花边便最佳。

如何选婚纱塑造完美体型

5、直筒H

体型特征/ 腰部缺乏曲线,腰身过长或过短的直筒型

修饰重点/ 减弱腰部轮廓

YES/ 希腊式高腰

NO/ 束腰鱼尾型

面对不够完美的腰线,你大可不必绝望,想遮掩这个小缺点的方法其实很简单。你只需要找到一款高腰设计的婚纱,并将视线集中在上半身即可。以高腰设计的希腊式风格雪纺婚纱,配以飘逸的裙襬,有助弱化腰部轮廓,塑造出女神般性感迷人的印像,同时搭配一些具有地中海风情的饰物,或是在肩带部分增加些闪耀的水晶装饰等,都可让人们将目光锁定在你的上半身;但切忌选择束腰、低腰款式,或是一些椭圆形轮廓的婚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大日子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