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蜜月:巴厘岛的故事
2009年12月04日 13:37 《新娘》杂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按:07年与我而言有着别样的意义。我披上了洁白的婚纱,戴上了甜蜜的戒指,成为了童话里的公主。 婚后第一个计划:去巴厘岛旅游!那是我梦寐以求的蜜月胜地!于是我和我的他一起在巴厘岛上演了自己的“巴厘岛的故事”。

巴厘岛的故事 (更多精彩就在:《新娘》杂志)

托着新婚后略带疲倦的身体,怀着异常兴奋的心情,我们开始了我们的蜜月之旅。早上8点多,飞机从首都国际机场出发,一路上,想象着即将看到的美丽,我们俩都异常兴奋。翻看着地图,一起寻找着我们想去的地方,法国、意大利、瑞典,西班牙、马尔代夫……我知道,属于我们的故事又将有新的开始。今后的日子里,坐在我身边的他,定会一直陪在我身边,和我一起分享所有的美好。

在海的上空,总是能看到神奇的美景,咔喳按下快门,记录下的是一片蔚蓝。5个小时后,飞机在新加坡机场经停,然后再飞行4个小时,便抵达了印度尼西亚的首都-雅加达。没有走出雅加达机场,所以对于这个城市没有太多感觉,只是从空中看到一排排红色屋顶的小房子,如此强烈的城市文化符号,让我立刻感觉到,我来到了一个我“经验”之外的地域,仅仅这一眼,就让我感受到了这个城市的神秘。雅加达机场非常小,却很精致,建筑虽然有点陈旧,看样子应该至少有十几个年头了,但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别具匠心。

在雅加达机场停留了两个多小时,便继续乘飞机飞往巴厘岛。到达巴厘岛已经是夜里11点多了,走出机场,乘坐旅行社的汽车一路飞奔在潮湿的热浪里,12点多终于到达我们入主的酒店——RAMADA。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