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爱尔兰看古堡
2010年01月08日 15:07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爱尔兰,除了有难以赏尽的美景外,那一座座城堡还能让人体验到它深远的历史底蕴,每座城堡都承载着许多古老的的故事,或残酷、或浪漫、或凄美、或甜蜜。和心爱的人在这里念出一生的誓言,似乎可以穿透厚厚的墙壁,在这因时光的流失愈发神秘和古老的美丽传说中,永远将爱铭记。

 

阿代尔庄园(Adare Manor)——豪华建筑的典范

阿代尔庄园是爱尔兰最漂亮的城堡之一了。这里拥有世界一流的多种设施,其中包括多种情调的住房、现代化的高尔夫球场、豪华温泉、铺设有乡村铁路的马术中心和数家各具特色的餐馆。在这里,客人绝不会感到孤独无趣。

曾经光临过阿代尔庄园的游客也堪称重量级,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以及世界高尔夫冠军“老虎”伍兹皆慕名而来。在《康德•纳斯特旅行家》杂志举行的“2002 年度读者评选奖”活动中,阿代尔庄园酒店和高尔夫度假胜地曾力压群雄,一举夺得“欧洲头号度假胜地”的美誉。

编辑推荐:多种情调的住房、豪华温泉、乡村铁路、特色餐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