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列罗 不可复制的意大利巧克力
2010年01月08日 15:5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1946年诞生于意大利开始,费列罗作为著名的巧克力品牌渐渐被世人熟知、喜爱,它充满艺术色彩,极具个性,不可复制。在大众心中,费列罗代表高品质的艺术气质和独一无二的精致形象。

费列罗旗下多个品牌在世界范围内都有极高的认可度,其中费列罗ROCHER最具标志性特色,是费列罗品牌独特形象的骄傲。运用全球著名ArtDeco建筑风格设计元素,让费列罗ROCHER成为最醒目的焦点。圆润饱满的球状体包裹于金色锡箔纸外衣与深棕色褶皱纸托中,如金色的宝石,散发着夺目光彩。

费列罗ROCHER多层式用料的丰富口感更让人深陷其中:轻轻咬开最外层果仁与巧克力碎的外壳,立刻被里面巧克力威化和软巧克力的香浓柔滑所包围,在专注享受软硬交替的奇妙口感时,意外地和最里面的榛子不期而遇。费列罗ROCHER的艺术之感由内而外,始于它的香浓艺术正在全球各个角落散发和传播。

 

费列罗经典品牌形象引得众多想靠投机发迹的厂商竞相模仿,其中最典型的要数蒙特莎(张家港)食品有限公司,它多年来擅自使用费列罗ROCHER特有的包装、装潢,对消费者产生了误导作用。2003年费列罗公司将蒙特莎公司告上法庭,5年后费列罗公司最终胜诉,有力捍卫了自己独一无二的品牌形象。

巧克力是表达个人感受、激发无限创意的个性产品,费列罗一直在个性化地诠释专属于己的品牌形象,在大众心中留下不可复制的独特印记。费列罗努力为热爱巧克力的人们制造着甜蜜精致的梦想,并且这个梦想还将继续、越发精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